地區     日期     類別     關鍵字
Home  >  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請問我若轉讓演唱會票卷,收款何時可收到?

Ans:在確定賣家安全入場後,我們即會把款項(成交價-10%手續費)匯至你的帳戶,若票券為無效票卷或是沒有收到門票(票寄權可易在由權可易寄出給客戶),即不會有任何券款匯入帳戶。

請問我若轉讓演唱會票卷,你們的手續費用為多少%數?

Ans:目前我們的演唱會手續費%數為賣價的10%。

請問你們有什麼安全機制,可以保障我們買方的交易?

Ans:轉讓的演唱會的門票,是由賣方把門票寄到權可易,再由我們把門票寄至賣方手裡,並在賣方安全入場後,我們在會匯出票卷給賣方,若買方拿到無效票,我們是會100%退回票款給你的,所以買方可以完全放心,不會產生付款又沒拿到門票的事件發生。

在權可易轉讓網承接他人轉讓的賽事,號碼布上的名字,跟完賽證明名字是否會變更?

Ans:很遺憾地,目前國內賽事主辦單位公布的賽事辦法,轉讓參賽資格是不被允許的,私下轉讓資格的參賽者(包含透過本網站完成的轉讓行為),

將會無法取得主辦單位提供的各項服務和獎勵的資格,包含號碼布更換人名、完賽成績登錄、優秀成績獎金獎品等,

我們謹請您先以單純享受活動氣氛的心情來參與這次難得的盛事。


權可易轉讓網的成立,是因為我們知道有許多迫切的賽事資格轉讓需求,希望打造出一個讓轉讓和承接雙方都能放心的轉讓平台。

我們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將是逐一拜訪各大賽事的主辦單位,表達您和眾多路跑愛好者的心聲,期望透過我們的努力和眾人的支持,

能夠在未來和主辦單位一起規劃出有完善配套的資格轉讓機制。請期待我們的後續進度,也請繼續支持權可易轉讓網。

請問我要如何承接賽事?

1.請先登入註冊成會員

2.點選我要承接

 

3.確認承接內容

 

4.選擇線上付款方式

5.付款成功後,賽事承接就完成

6.會員專區 ~ 我的承接

 

 

 

 

請問我要如何轉讓賽事?

1.請先登入註冊成會員

 

2.點選我要轉讓

 

3.填寫轉讓訊息後點選下一步

 

4.填寫收款帳號資料

 

5.完成轉讓刊登

6.會員專區 ~ 我的轉讓

何時可以收到票款款項呢?

Ans:完成賽事日+3天(遇假日順延),請款-->匯款-->入帳,我們即會匯出成交之票卷款項至你帳號。

註:這指的是會員資料裡的「匯入銀行」及「帳號」及「戶名」皆為正確,若為空白或是填寫不正確,

我們則因還需特別處理及待確認,則完成匯款日不在以上期限內。

註:我們會去確認相關物資皆已成功寄至指定「承接方」附近的7-11ibon門市,轉讓方才算完成轉讓作業。

面交的部份,我們會寫信件詢問「承接方」,是否物資已順利收到及沒有遺漏了,無誤則會匯款至你帳戶裡。

請問我收件的7-11門市名稱填錯了可以換嗎?

Ans:若是7-11ibon填錯了門市要修改,需由我們發通知信給「轉讓方」改寄新門市。

若「轉讓方」因太忙又沒注意到通知信,轉讓方還是會將物資寄到「原」門市,所以還是有風險會「通知無效」;

所以輸入收件門市時「務必」填寫正確,以免雙方的時間及權益都受損了。

請問我要如何看到我自己登錄的賽事轉讓票卷有人要了?如果要「刪除」該怎麼操作?

Ans:1.轉讓的賽事若有人承接,系統將會發轉讓成功通知信」手機簡訊給您,以及您也可上會員專區/物資狀態查詢皆可的。

          2. 會員專區/物資狀態」裡有轉讓資料查詢及資料有「刪除」功能。

請問你們有什麼機制,如果轉讓方突然反悔要怎麼知道?

Ans:我們在賽事前7天會提醒「轉讓方」將物資寄出,若「轉讓」後來決定自己要跑了或是反悔,我們將無條件返還您的付款金額。

無轉讓通知是什麼意思? 我完成付款不一定可以承接成功嗎?

Ans:「無轉讓通知」是指當您所承接的那個名額,原轉讓方因其他因素,突然不想轉讓了,並不會告知權可易公司,只是就在出貨選項,選擇「已無票卷」了。

故我們可以讓你選擇,以下處理方式:

1.幫您另外撮合 或 2.可以選擇退款。

加入好友@Line群組告知我們選項,我們會儘快處理。

我是內地(或海外)的跑友,請問要如何承接賽事?

Ans:凡是權可易網站的「會員」,都可直接上網站承接賽事。

注意事項:

 1.付款方式:

    信用卡只限VISA、Master Card、JCB

    Web ATM只限台地區發行金融卡

 2.特別提醒到7-11 ibon「物資取件」須攜帶本人「身份證」證件,建議可委託「台灣朋友」或台灣「旅行社」上我們網站代為承接。

都是可以完成承接的方式之一。

請問我註冊時信箱輸入key錯了,哪邊可以做更改?

Ans:目前網站係以E-mail為登入帳號,註冊成功後E-mail即無法修改,故請您再重新註冊一個新帳號即可。

我承接了一場賽事但未完成線上付款, 請問要如何繼續完成承接的手續避免重複承接?

Ans:若未完成付款,請您重新承接即可,並不會造成重複承接。

若有任何我想承接的賽事轉讓名額上傳了,我要如何得到最快最新的資訊呢?

Ans:現代人都異常忙碌,故我們貼心的為愛好路跑的朋友,設計了一個「愛心」追蹤的符號,只要按下那顆愛心,

「愛心」就會由「灰色」的變成「紅色」的哦,只要有任何您感興趣的賽事,當有新的轉讓名額上傳,在第一時間裡,

電腦都會發出訊息至你信箱提醒您,只要你不致太忙忘了開信,其實都可收到相關資訊的。

請問透過網站承接可拿得到號碼布賽事大會衣服嗎?

Ans:號碼布及大會衣服,只要「轉讓方」的相關物資選取是「全數轉讓」,那所有物資「承接方」都是可以取得物資的。